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系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隆重举行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李丹萍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0/8 16:14:29 更新时间:2020/11/26 14:43:21
   为了使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了解,2020年10月7日艺术传媒系在金马礼堂隆重举行了2020级新生教育入学活动,参会人员有系主任王常慧老师、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专职老师兼系支部组织委员王志勇老师、团总支书记晁玉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

   会议开始,王常慧主任表达了对20级新生的热烈欢迎,紧接着王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系部的概况,王主任幽默风趣,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向同学们介绍了系部师资情况、学生学习生活以及专业学习的学习方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王志勇老师介绍了党支部的工作,王老师先是向同学们介绍了组织情况和党员发展流程,然后结合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邪教和传销的危害,并传达了抵制方法。会议最后晁玉书记介绍了学生管理工作,主要包括共青团团建、学生会情况、安全教育以及学习生活等内容。晁玉书记表示,大学期间要有目标,更要安全快乐地生活学习。

   此次入学教育旨在加深新生对系部的了解,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促进新生健康快乐成功成才。
                                                                                                                         艺术传媒系
                                                                                                                      2020年10月8号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