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系协助学院设计学院官网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1/6 10:10:06 更新时间:2020/11/6 10:10:16

      为了更好地展现学院风貌,使师生更便利地了解学院的新闻动态,艺术传媒系应学院号召组建了网站设计小组,重新对学院网站进行设计,小组成员有:产品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桂芳老师、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教研主任任彦肖老师、数媒专业杜宜宸老师、数媒专业王鑫老师以及其他参与设计的同学。

      11月5号下午两点,网站设计小组在7号楼208教室召开了网站设计讨论会议,会议还邀请到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和老师进行指导。会上和老师通过展示其他优秀的学校网站设计范例向参与设计的老师和同学们分析学校网站的构成以及排版,网站设计小组的师生们认真记录和老师讲解的要点,积极讨论。

      通过这次会议,网站设计小组对于学院网站设计有了一个清晰的思路,以及一些备选方案。


                                                                                                                 艺术传媒系

                                                                                                            2020年11月16号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