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系写生期间进行垃圾清理活动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王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1/2 14:30:05 更新时间:2020/11/2 14:30:29
    10月29日艺术传媒系为期十二天的风景写生临近结束,为了保护太行山大峡谷优美的自然环境,树立学生以保护自然环境为己任的意识,艺术传媒系全体师生在王常慧主任的号召下开展了大峡谷垃圾清理活动。下午两点,参与写生的2020级全体师生集合完毕,分组分工,分配工具,开始清理垃圾。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手持工具认真清理山上的生活垃圾。

    “从2013年开始我系每年都来太行山大峡谷写生,见证着大峡谷一年比一年发展的更好,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备,交通也越来越便利,近年来写生的团队越来越多,也给大峡谷的环境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开展此次垃圾及清理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帮助学生树立保护自然环境的意识,另一方面也是为大峡谷保持优美的环境献出一份微薄之力”王常慧主任在接受林州电视台采访时如是说。秋高气爽的大峡谷中,艺术传媒系2020级新生认真清理垃圾的身影也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艺术传媒系
                                                                                                    2020年11月2号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