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产品设计专业召开19级学生座谈会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李丹萍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1/23 14:52:29 更新时间:2020/11/23 14:52:49
      11月20日,产品设计专业在7号楼208教师召开了2019级学生座谈会,产品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桂芳老师和2019级产品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的开始,张桂芳老师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召开座谈会主要是为了更了解大家,帮助大家解决问题,更好地改进教学工作。接着同学们开始热烈发言,产品设计专业191班同学们谈到学习上的问题,对任课老师的教学工作提出了一些自己的建议。张桂芳老师听后,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耐心开导,并对同学们提了一些建议。听了张桂芳老师的谈话,同学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回想到老师平时的辛勤付出,同学们表示以后要做到尊重体谅老师。会议的最后,张桂芳老师指出了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一些普遍问题,并对同学们表示了期望和鼓励。 

                                                                                                                                        艺术传媒系
                                                                                                                                    2020年11月23号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