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系服装与服饰专业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李丹萍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2/1 10:40:40 更新时间:2020/12/1 10:44:42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的心声,11月27号下午艺术传媒系服装与服饰艺术设计专业在七号楼208教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服装与服饰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慧芳老师主持,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慧芳老师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奠定良好的基础。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们就学习生活的现状与杨慧芳老师展开了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惑。杨老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杨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杨老师说道,学习终归是自己的事情,希望同学们能有意识地增强自主学习的能力。

                                                                                                                               艺术传媒系
                                                                                                                            2020年12月1号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