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通知公告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通知公告
第二届创意河南获奖结果公示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李丹萍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1 15:13:59 更新时间:2021/1/11 15:34:14
      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郑州轻工业大学易斯顿国际美术学院、黄河科技学院承办,河南省工艺美术职业教育集团、南安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河美术报、河南文化网等单位协办。此大赛的参赛对象为各高等院校在校师生;创意设计机构、传媒企业、文创公司等专业机构的设计工作者。本次大赛共有42个高等院校参加,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在此次大赛中荣获数项奖项,其中专业组获银奖一项、铜奖两项、优秀奖一项,学生组获银奖两项、铜奖三项、优秀奖两项,马振红、端子悦、张桂芳获优秀指导教师奖,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艺术传媒系一向重视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的培养,参加此类大赛对于师生来说是非常可贵的实践锻炼机会。在此次大赛中,艺术传媒系师生展现了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并展示了艺术设计类教学成果。这次成绩也将成为艺术传媒系改进艺术设计教学的宝贵经验。
     

                                                                                                                           艺术传媒系
                                                                                                                        2021年1月11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