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邀请白志刚教授开展专题学术讲座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4/8 9:41:57 更新时间:2021/4/8 9:42:06
      2021年4月6日下午两点,我院邀请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达利女装学院专业负责人、国家一级纺织面料设计师、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家用纺织品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浙江服装制版师协会副秘书长白志刚教授在金马礼堂开展专题学术讲座,艺术传媒学院所有专职教师及1200余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白志刚教授以《解析传统图纹符号·讲好时尚中国故事》为题,从两方面进行阐述,1.继承和发扬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要了解我国传统图纹符号;2.以中国传统图纹符号为基因,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讲座中白志刚教授首先简明扼要的为大家讲述了国外经典品牌文化,随后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讲解了我国历来典型图纹文化,并结合自身设计经验讲解如何以中国传统图纹符号为基因,设计出优秀的作品来传播中国故事。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使艺术传媒学院师生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和图纹符号,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提升了文化素养,对今后的艺术创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白志刚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与时俱进,精彩纷呈,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艺术传媒学院
                                                                                                                             2021年4月8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