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通知公告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通知公告
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月活动圆满落幕 ——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6/3 17:23:24 更新时间:2021/6/3 17:23:36
      服装设计与工艺项目技能大赛于2021年5月11日下午举办,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杨慧芳老师组织了此次竞赛。竞赛共有2019级22名学生参加,比赛内容分为两部分:服装设计和服装制版与工艺。分别在服装实训室207和服装工艺实训室举行。
      赛项分为两个模块:服装设计和服装制版与工艺,分别考察了学生设计和服装制版的能力。由于服装赛项的特殊性,需要学生现场制作样衣,所以赛项历时6个小时之久,对学生的耐力也是一种考验。此次比赛让学生明白了综合能力的重要性。
      由评委从22名参赛选手的作品中评出前三名,一等奖:服装191班李会芹,二等奖:服装192班左雯雯,三等奖:服装191班万佳莹。
      通过大赛检验和展示高职院校服装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服装设计与工艺岗位通用技术与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高职院校服装类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夯实学生专业核心技能与核心知识,锻炼学生利用所学知识与技术,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综合技能。


艺术传媒学院
2021年6月3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