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技能大赛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技能大赛
【获奖喜讯】艺术传媒学院在第十三届“大广赛”获得多项殊荣!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9/7 11:01:11 更新时间:2021/11/22 12:43:16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获奖名单出炉,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喜获70个奖项。大广赛现今全国规模庞大、覆盖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高,堪称国内高校最重要的广告竞赛。
      艺术传媒学院非常重视该项赛事并进行了精心准备,王常慧副院长积极组织学院广大师生踊跃参赛,提交参赛作品共计500余件。其中,王常慧副院长指导学生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4项;任彦肖老师指导学生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6项等。同时,王常慧、任彦肖、张桂芳、杨慧芳、端子悦五位老师荣获河南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奖。
      近年来,艺术传媒学院立足竞赛项目,“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各类大赛的设计实践,提高了学生自主钻研的能力。本次大赛奖项的获得是对过往成绩的肯定,艺术传媒学院将以此为鞭策,争取在接下来的竞赛中再创佳绩。




艺术传媒学院
2021年9月7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