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预防传染病?从你我做起》海报作品展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17 16:46:24 更新时间:2021/11/20 12:45:32

      秋冬季节是各类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人员较为集中的学校更易造成疾病的传播,为了有效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的发生,增强全体师生的预防传染病意识。2021年11月17日-11月19日,我院在8号楼大厅举办《预防传染病 从你我做起》海报作品展览,展出优秀作品150余幅。
      我院学生充分利用专业知识,通过艺术形式宣传普及预防传染病知识,帮助学生了解传染病的危害以及传播途径,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提高学生的预防意识以减少传染病的发生,并建设良好的健康校园环境。同时提升了我院学生艺术鉴赏能力及艺术表现能力,增进我院艺术交流,增强艺术氛围,展现我院艺术风采。



艺术传媒学院
2021年11月17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