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2021学年环艺专业课程教学工作汇报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2/22 8:22:38 更新时间:2021/12/22 8:25:24

      2021年12月21日下午2点,艺术传媒学院环艺教研室在七号教学楼209进行课程汇报。
      为提高教师师资队伍的整体水平与知行统一的能力,教研室进行了课程汇报,全面提高我院环艺专业教师的综合素质,推动我院师资建设再上新台阶,课程汇报在七号教学楼209教室如期举行。会议由环艺教研室主任王娟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课程汇报。

      在本次课程汇报中,每位老师都对本学年所带的课程,做了详细解说,对课程的准备、课程的引入以及进入课程学习所遇到的问题,存在的瓶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对课程中的知识点重点部分作了梳理,教授过程中,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出现的不同的问题,互相讲解了解决的办法,大家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同时也是一个改进不足的契机,大家热衷于汇报中的交流环节,激情澎湃。汇报会议提高了大家在专业领域的认知,同时弥补了我们的不足。
      通过这次课程汇报,大家互相学习,共同促进,全面提高师资队伍整体水平。会议临近结束,王娟老师谈到,期末临近,大家的收尾工作要有条不紊进行,保证本学期工作顺利完成。


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
2021年12月21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