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校企合作工作会议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2/25 9:12:38 更新时间:2021/12/25 9:15:56

      为进一步推动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校企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培养有能力、有实力,同时被市场与企业认可的专业性服装人才,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2021年12月23日,艺术传媒学院在7#207开展了关于服装专业校企合作的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艺术传媒系王常慧院长、学术带头人白志刚教授、卡伊简爱服装公司常静经理、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服装专业教师行政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服装教研室主任杨慧芳主持。

      会上服装教研室主任杨慧芳首先就校企合作目前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汇报。接着卡伊简爱服装公司常静经理针对校企合作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与解决方案。根据服装行业的就业现状,对服装专业的人才培养了一些新颖的、可实践性的建议。并针对服装专业目前市场迫切需求的岗位,提出接下来校企合作的开展方向。随后白志刚教授对常静经理的观点给予了高度认可,并提出动态培养人才,及时适应市场需求。并对校企合作出现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王常慧院长再次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对校企合作以及服装专业人才培养的信心与展望。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各位教师对校企合作的需求和过程更加清晰,对校企合作中出现的问题也有了一定的认知,并且对服装市场的人才需求与服装专业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的方向更加明确。相信经过进一步的探讨与实践,服装专业的校企合作一定会取得硕果。


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
2021年12月24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