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专升本英语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2/10 16:45:20 更新时间:2021/12/10 16:45:41

      河南省艺术类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已然结束,为了更好地推进专升本班级英语教学,帮助我院专升本学生顺利通过考试,我院于2021年12月8日召开专升本英语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艺术传媒学院院长王常慧主持,专升本英语任课教师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院长王常慧首先指出了对于专升本学生而言,英语是重点,也是难点,要根据学生的学习基础制定教学方案。王院长强调,班级管理要严抓考勤和纪律,早晚自习按照规定时间进班学习。随后,任课教师研讨教学方案,根据不同题型进行分模块讲解,使学生学习效率更高效。
      我院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鼓励学生不断学习,继续深造。我院将继续努力为学生专升本搭建绿色学习通道,助力学生实现升本目标。


艺术传媒学院
2021年12月10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