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勿忘国耻 铭记历史——国家公祭日默哀仪式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2/16 16:49:16 更新时间:2021/12/16 16:53:07

      2021年12月13日,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我们深切缅怀大屠杀无辜死难者,深切祭奠为抗战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学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怀, 12月13日,艺术传媒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悼念仪式。全体师生肃立默哀一分钟,悼念在南京大屠杀中遇难的三十万同胞。在庄严的仪式中,体会中国军人舍小家为大家的忘我精神,并对革命先烈们和死难同胞表示最深切的敬意和怀念。


图文/宣传服务组
编辑/张芳菲
审校/晁玉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