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2021-2022-2学期工作计划汇报会议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2/19 11:39:20 更新时间:2022/3/22 8:46:51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22年2月18日下午三点,艺术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计划汇报会议,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常慧、党总支副书记晁玉、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行政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依次介绍了2021-2022-2学期常规工作及重点工作安排,从教学、科研、技能竞赛、人才培养、顶岗实习、实训室建设、党建工作等多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工作思路、任务目标和具体举措。
      王院长认真听取各负责人的汇报,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作总结发言。王院长指出,要落实教学改革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保证教学成果,抓好技能竞赛;积极做好顶岗实习、专升本、毕业生相关工作。各项工作要抓及时、抓落实,确保重点工作不掉线。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更好地理清工作思路,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可以发现问题与不足,从而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


艺术传媒学院
2022年2月19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