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 主题活动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3/2 16:48:40 更新时间:2022/3/2 16:52:58

      为进一步发扬新时代青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我院于2022年3月1日在7号教学楼303教室召开了“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主题学习活动。党总支委成员、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志勇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晁玉同志通过讲述雷锋故事、宣传雷锋精神,呼吁同学们发扬雷锋高尚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常慧同志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几点要求:1、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定期向培养人及时进行思想汇报;2、落实好培养人所布置的任务;3、把身份“亮出去”,传递正能量,做学生中的好榜样。




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
2022年3月1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