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我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线上培训会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3/30 16:58:39 更新时间:2022/3/31 8:26:55

      为贯彻落实学生资助工作,深化资助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学生资助工作的效率。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晁玉和全体辅导员,于2022年3月30日下午2点参加全国学生资助线上工作培训。                        
      本次培训是由冯慧羚老师进行专题演讲,从大学生群体的多重身份、社会变迁中的家庭、学校社会工作与高校学生工作、高校学生伦理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度讲解,通过本次培训让我们进一步认识到大学生群体的特殊性,学校作为大学生的重要服务场域,务必要尊重个体化提高对贫困学生信息的隐私保密。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