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科研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科研工作
环境设计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议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4/28 12:18:40 更新时间:2022/4/28 12:23:01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保障疫情期间教学秩序稳步有序进行,以及毕业论文(设计)检查工作有序、有节、有效开展,根据学校下发的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和《2021-2022学年2019级线上毕业答辩安排》,艺术传媒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于4月26日下午在7号教学楼208室召开了教研室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娟主持,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


    首先,由教研室主任王娟老师强调了期中教学检查的文件要求,从教学秩序、教学材料、教学执行计划情况、线上教学等方面展开,特别强调了不允许私自调课停课、教学大纲、授课计划、教学日志填写完整,内容保持一致。作业布置、批改次数满足要求,理科专业3次以上,文科专业2次以上。在疫情常态化校园封闭期间注意学生的心理情绪及时与辅导员互通信息,坚持优良科学严谨的教学态度,杜绝不良学风。

    随后,王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2021-2022学年2019级线上毕业答辩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线上答辩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并针对答辩流程、实施细则进行了交流。并强调由于疫情的影响,本届毕业论文(设计)采取在线答辩,线上线下只是形式的不同,论文(设计)的质量和要求没有变,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完成线上答辩的各项工作。指导老师要提前与学生做好沟通及指导工作,让学生熟悉答辩流程及要求。答辩老师要提前做好答辩之前的演练,确保线上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此外,对线上毕业答辩时间节点进行了着重强调,要求指导教师严格按照要求推进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引导、促进的作用,带领学生度过这个特殊时期,圆满完成线上毕业答辩工作。同时为配合院系工作,学校将开放九楼校史馆,为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提供优良的毕设存放场地支持,对此全体教研室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老师们更加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既保障了疫情期间教学秩序稳步有序进行,又对即将召开的2019级线上毕业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环境设计教研室

2022年4月27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