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设想家”--建筑模型设计实训课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4/29 12:26:15 更新时间:2022/4/29 12:27:24

    艺术传媒学院环艺专业开展“设想家”为主题的建筑模型设计实训课,《建筑模型设计》是一门具有很强实践性的课程。为了上好这门课程,无论是授课教师,还是接受知识的学生们,都倾注了一定的心血,结合现行设计比赛主题,以赛促教,开展实训课程。


    根据此课程的性质、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标准,以及学生的成才需要。授课教师深入市场考察调研,创造性地提出在《建筑模型设计》课程中,增加作品分析和汇报的实践教学环节,记录制作过程,以短视频的形式进行分享,即形成在做中学,在学中做的“体验式”教学模式。在实施“体验式”教学模式过程中,学生们也投入了极大的热情,特别是在模型制作中,他们自觉地组成了小组,相互帮助,取长补短,为制作出满意的模型出谋献策,不畏辛苦!

    最后,学生在授课教师的指导下,通过团队的不懈努力做出设想中家的样子,每个作品都包含学生对设计的热爱和美的追求,期待这群未来设计师们创造出更好的作品。



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

2022年4月29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