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找问题、促整改、提能力——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后勤处、资产管理中心莅临我院调研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4/23 14:16:44 更新时间:2022/4/23 14:30:09

    为响应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2022年4月22日下午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和朝敦,后勤处副处长张帅,资产管理中心主任马薇携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赴艺术传媒学院开展资产、实训室运行情况巡查和座谈调研,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常慧与党总支副书记晁玉等人员陪同。

    在对艺术传媒学院的教室、实训室和办公室进行巡查后,于7号楼207召开了座谈会,对巡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与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问题交流与反馈,以提升资产管理、实训室与多媒体管理水平。会上,资产管理中心主任马薇指出本次巡查旨在听取学院对资产管理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巡查问题进行交流反馈,提升资产管理水平;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何朝敦对我院实训室的运行情况表示了肯定,指出了老旧设备要及时报废等问题,并表示部门人员要全力配合二级学院工作,提高现有实验实训设施服务教学的质量和效率。

    最后王常慧书记对资产管理中心、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对二级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全力配合部门工作,对我院目前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尽快整改到位。提高我院资产管理能力和实训室管理能力,推动学校与学院发展建设。



艺术传媒学院
2022年4月22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