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王志勇教师荣获我校“反邪教课程思政” 讲课比赛一等奖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4/4 15:38:40 更新时间:2022/4/4 17:24:29

    2022年4月1日,由校反邪教协会举办的第三届“思政课上反邪教”暨反邪教课程思政讲课比赛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经过我院精心组织选拔、反复研究讨论,推荐王志勇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前,王志勇教师搜寻了大量的相关资料,认真备课、精心选取了《艺术概论》课程中第一章节艺术起源进行了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通过宗教艺术和邪教上的区别,举一反三,将反邪教知识巧妙地与专业课程相结合,内容严谨,语言生动,极富感染力,充分发挥了课程思政的育人功能,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王志勇教师获得了一等奖的喜人成绩,也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高的思想站位意识。
    赛后,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反邪教协会理事长李书要作总结,对参赛教师的认真投入和精彩展示予以肯定,并针对教师比赛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也为我院王志勇教师提供了更好的创新思路,争取在代表学校参加省赛时再创新高,取得优异成绩。


艺术传媒学院
2022年4月4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