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新闻动态
携手奋进 欢聚艺传——艺术传媒学院教职工联欢会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6 9:15:28 更新时间:2022/5/6 9:16:34

    为了丰富教师校园生活,增强我院教师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协助意识,缓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教师们的工作压力,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氛围。5月3日13:30,在图书馆八楼808“教工之家”,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倾情编排了教职工文艺联欢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常慧首先对全体教职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辛苦工作,为学院做出了很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能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释放压力,携手奋进未来。联欢会在活泼而团结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活动中学生和辅导员们带来的歌唱和表演,使整个活动欢声雷动,还穿插教职工的游戏环节,大家在活动中热情饱满,全力以赴。


    本次教职工联欢会活动,使大家卸掉了生活与工作的压力,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提高了集体的凝聚力。

艺术传媒学院
2022年5月6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