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党员先锋服务队巡查校园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2 12:21:26 更新时间:2022/5/2 12:23:23

    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校园及师生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5月1日,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晁玉,带领学院在校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在劳动节当天坚守校园防疫第一线,深入校园全面巡查。
    艺术传媒学院党员先锋服务队依次对校门、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操场、快递站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本着做细、做实、做到位的原则,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一是积极提醒学生在校园公共场合带口罩、不扎堆聚集;二是提醒学生在食堂买餐时应有序排队并保持一米间隔;三是提醒学生对快递进行即时消毒。
    此次巡查强化了大家的安全责任意识,明确了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我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扛牢政治责任,织密防控网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
2022年5月1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