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专升本诚信考试活动方案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25 19:42:36 更新时间:2022/5/26 10:39:27

一、指导思想
    学风建设是关系到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因素,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推动力。考风作为学风建设的显著标志,直接关系到学风建设的成效。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是考风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载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和郑州市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保证我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顺利开展,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方案。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教育导向,全面贯彻落实省、市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维护教育公平,守牢安全底线,切实增强做好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领导,认真组织,全力做好考生服务和诚信教育工作,保证我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二、活动主题
    严肃考纪,诚信考试
三、活动口号
    纵有考试分秋色,需从诚信见英雄!
四、领导小组:
    组长:王常慧
    副组长:晁玉
    小组成员:赵琳、张 舰、陈顶、冯玫侨、胡嘉纹
五、活动目的
    文明迎考,健康迎考,快乐迎考,诚信迎考
六、活动时间
    2022年5月23日——2022年5月27日
七、活动地点
    艺术传媒学院七号教学楼
八、活动流程
    (一)考前温馨提示
    以海报,条幅,广播,网上宣传等形式提醒广大同学,专升本考试临近,学习要进入复习整理阶段,营造考试氛围。
    (二)诚信考试宣传
    1、各班级开展以“严肃考纪,诚信考试”为主题的宣传标语,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考试纪律,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要求标语能体现各班级的特色。
    2、以海报的形式宣传“诚信考试”。
    3、温馨提示海报中增加艺术传媒学院考场纪律及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4、 拉起“诚信考试宣传”内容的横幅。
    (三)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定
    1、各专升本班级召开全体学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校外的学生通过线上钉钉会议开展诚信考试动员大会,通过宣传教育使每位同学能明确此次教育活动的意义和目的,树立诚信意识,对诚信考试做出承诺。
    2、在学校七号楼八号楼天井广场开展“纵有考试分秋色,需从诚信见英雄”诚信考试承诺签字仪式。请同学们在诚信考试宣传横幅上签名,以示对诚信考试的承诺。


艺术传媒学院
 2022年5月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