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十大战略”进行时——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展播活动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0/11 8:12:59 更新时间:2022/10/11 9:57:48

    为集中展现全省在推进“十大战略"中破解的难题、取 得的成效,全省上下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踔厉奋发、攻坚克难、勇毅前行,推动经济发展,进一步强化典型引领,凝聚发展动力。2022年9月5日—26日期间,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以不同方式观看学习了“十大战略”进行时--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展播节目。

    《“十大战略”进行时——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情况展播》专题新闻节目,由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会同省级媒体制作,共有12集,涵盖战略解读、案例剖析、故事讲述、专家点评和观察员评述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现了我省在推进“十大战略”中破解的难题、取得的成效。
    通过收看学习,党员老师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会更加深入学习领“十大战略”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抓住重点、精准实施,在查改贯通、攻坚克难上见实效,在学干结合、提升能力上见实效,在务实重干、锤炼作风上见实效,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
2022年9月27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