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我院学子荣获“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一等奖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0/15 11:50:37 更新时间:2022/10/15 14:18:2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教育厅下发了《关于举办河南省高校大学生“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10月12日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校团委举办了,全校大学生“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我院经过初赛层层选拔,选出一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学校的决赛,经过决赛激烈的比拼,我院环境艺术设计2204班樊淼雨同学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比赛结果得到了校领导和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肯定和认可,我们的学生在赛前充分准备,在比赛中尽情发挥,展现了艺术传媒学院学子的风采。


艺术传媒学院
2022年10月14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