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科研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科研工作
数媒教研室召开关于新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申报工作会议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0/31 17:08:43 更新时间:2022/10/31 17:33:18

    为更好的适应并满足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需求,我院基于专业建设及发展的需要,结合多方调研,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教研室于本学期展开了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新增专业的申报工作。
    本次申报的新增专业为艺术设计类下的“视觉传达设计”,根据新增专业相关通知要求,我院已具备申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条件,能够在师资力量、教学设备、校内外实训基地等方面满足新专业的增加和建设,以满足职业岗位需求及招生需要。
    在筹备申报的过程中,由王常慧院长主导,在数媒教研室主任任彦肖的具体安排下,数媒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针对申报工作中不同环节,进行了分工合作,力求在现有条件下充分展示新增专业的支撑条件及支撑材料,在初步完成了申报相关通知的要求后,由王院长把关审核,对发现的问题及需要进一步优化的内容进行了修改和完善,此次新专业的申报工作在所有老师的共同协作下顺利完成。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