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科研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科研工作
“疫”路相伴,用爱领航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0/31 17:22:31 更新时间:2022/10/31 17:33:13

    新一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全体教师化身“最美主播”,上网课就成了老师们教学的主阵地,同时也将广大师生紧紧地连接在了一起,用实际行动践行“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
    为确保网课顺利有效的进行,教师们精心谋划,逆向而行,深入探索线上高效课堂教学路径,以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克服种种困难。通过钉钉直播、视频会议等方式进行授课。为了教学保质保量,教师们及时调整教学进度及教学方式,并及时提醒学生认真做好笔记,使每一堂课能达到精炼有效,重难点突出。布置作业、电子批改、在线评语、耐心在线为学生解决问题,学生们在不断的进步,学到了知识,掌握了技能,这些都离不开教师们在屏幕背后的谆谆教诲和辛苦付出。
    一方屏幕虽小,但传递着教与学的爱,传递着知识和力量,传递着深深地责任。这无价的师爱也终将默默守护春华,静待花开!


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