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科研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科研工作
服装教研室召开线上教学工作研讨会议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0/31 17:32:51 更新时间:2022/10/31 17:33:08

    服装教研室于10月17日召开线上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白洋老师主持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会议。
    会议上,白洋老师传达了当前学院内线上课程的教学情况,提出了现存的一些现象和问题。提醒全体教师要提前开课,督促学生及时观看线上课程,保证教学质量,课程上要使用不同的方式和学生进行良好互动,让学生能够积极参与到课程当中,提高学习积极性,并在教学中宣传防疫相关知识,做好引导,让学生树立正确防疫思想,培养良好的防疫习惯。
    各位任课教师也在会议上积极分享自己当前的上课模式,授课情况,以及学生的出勤、学习情况。在围绕线上教学方式展开的讨论与相互学习中,各位老师也对如何与学生建立紧密的联系、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如何增强课堂互动等教学管理相关事项,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


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
2022年10月18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