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党群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0/17 19:31:24 更新时间:2022/10/17 19:32:34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亲历这一盛况,及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以不同形式组织师生观看大会盛况。
    观看结束后,大家精神振奋,热情高涨,对二十大的召开反响热烈。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十九大以来党治国理政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宏伟蓝图。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初心不改、使命不改,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
2022年10月16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