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0/25 20:57:14 更新时间:2022/10/25 20:57:38

    10月25日上午,艺术传媒学院召开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常慧主持,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行政秘书参加会议。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对疫情防控以来线上教学工作、教学秩序和教学督查进行全面介绍。并针对如何提高学生上课积极性、教师课堂形式、课堂互动等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随后,教学秘书刘柯诗老师对期中教学检查事项和需要提交的材料进行了解读。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常慧指出,要保证在疫情防控期间进行线上课程巡课和教学督导听课的全覆盖,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提高线上教学效果。注重学生和教师情绪疏导,保证教学任务正常进行,教学秩序稳定。 


艺术传媒学院
2022年10月25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