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安全你我 共筑成长——艺术传媒学院开展校园安全教育主题宣讲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1/7 16:18:34 更新时间:2022/11/7 16:34:54

    新一轮疫情波及范围广、牵涉面大、传播链条长、外溢风险高。为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传播,为进一步强化学生遵规守纪意识,让同学们高度理解和配合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同学们的防控意识和应对能力,筑牢学生安全防范思想防线,确保广大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2年11月2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在7209教室召开了在校教师全体会议,院长王常慧围绕目前疫情防控形式做了重要部署,要求任课老师辅导员走进课堂召开《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内容主要包括疫情防控知识、校园安全、消防安全知识、大学生恋爱观这四方面的内容。
    2022年11月3日—4日,任课教师和辅导员利用一节课时间,向全院36个班级传达当前疫情防控政策,校园安全知识等内容,做到了班会全覆盖,不漏一班,不漏一人。全院教师通过线上课堂给学生们普及校园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知识,交通安全,宿舍安全,网络诈骗,大学生恋爱观等多个主题,为全院学生共上一堂生动的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大课。
    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向学生们传达了当时疫情防控措施,在校期间安全问题等,号召同学们牢固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理解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避免涉疫违纪行为,筑牢个人及校园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艺术传媒学院

2022年11月6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