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1/7 16:32:51 更新时间:2022/11/7 16:35:02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生管理工作。11月1日,艺术传媒学院在8号楼317召开会议,集中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暂行规定》及有关警示教育典型案例。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常慧,副书记晁玉,团委书记赵琳,全院在校教师参会,各班级负责人及团学干部线上参会。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目前新冠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应当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坚决守好校园安全这一主阵地,为同学们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生活环境。


艺术传媒学院

2022年11月5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