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技能大赛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技能大赛
艺心向党 礼赞百年 ——艺术传媒学院在2021《庆祝建党100周年》设计艺术作品展中荣获佳绩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张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2/4 15:00:01 更新时间:2022/12/4 17:31: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由河南省工艺美术学会、郑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郑州市美术家协会举办的2021《庆祝建党100周年》设计艺术作品展,艺术传媒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关于党史的各项设计活动,以设计之名,向百年华诞献礼,将党史与现代艺术审美融为一体,以美学的方式来阐述党的发展历程,用艺术语言描绘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百年的荣光。
    艺术传媒学院以多种艺术形式,将“红色元素”融入设计作品,突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时代精神,在2021《庆祝建党100周年》设计艺术作品展中,荣获专业组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8项、优秀奖7项,学生组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24项,任彦肖、朱军玲、井培瑶3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艺术传媒学院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技能培养融会贯通,深化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的光辉历史不仅有益于我院师生获取创作灵感,提高创意能力和实践水平,还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汲取丰富精神滋养,牢筑信念之魂,厚植家国情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